圖片_20210901143854.jpg

有句話這麼說: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⋯

Z先生在所有家人的反對聲浪中,始終堅持著要買智能水阻式划船機。據說它可以運動到全身86%的肌肉,不傷關節,快速燃脂,強化心肺功能。

當然他的出發點是好的:健身,家人也絕對100%支持!只是之前也買過其他的運動器材,買過一身的裝備,最後都是束之高閣;並不是說捨不得花幾萬元的問題,人家說了,這世上最划算的投資就是運動。只是這東西太佔空間了,如果買了沒用也不符合經濟效益,與其這樣不如直接去健身房更方便。

即便反對的理由再多,喜歡的理由一個就足夠。這些規勸反而更加堅定他想要的決心,一次又一次努力地想說服大家,不願其煩地想得到我們的支持和認同。

我再三思考: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也有自由選擇的權利。最後,鄭重地告訴他: 如果你真的下定了決心就去做吧,不要做個「狼來的小孩」。記住了!你是成年人,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

幾天後,真的就收到這台划船機了。幾經周折得到的東西,Z先生歡喜的不得了。用了快一個月了,目前看來,依然熱衷,也真的早晚會運動起來,而且對其讚譽有加。只是原本陪兒子的時間就少,現在更有藉口開脫了⋯⋯

(你挖坑在這裡等我阿,Z先生。人生在世,全靠演技,嘖嘖嘖!不過,這棵搖錢樹我也不能讓他倒了,哈哈哈!)

最後,我想對你說:這世界有太多的選擇和誘惑,我們往往因為太容易得到而不懂珍惜,因為太多理由而輕易放棄⋯ 即便如此,我還是希望你能堅持下去,努力堅持!驚艷所有人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平方 的頭像
    美平方

    美平方

    美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