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

幸福堂-飲料

黑糖珍珠鮮奶(熱)$65 價格真的不便宜,味道中規中矩,門口有個抽簽的游戲,如果點冰品,冰塊會偏多,喝到一半味道整個變很淡很淡,總的來說CP值很低 ,我更喜歡逢甲夜市的九龍絲襪奶茶  

黑糖珍珠舒芙蕾NT100

份量大,拍照美,舒芙蕾很軟,感覺像沒熟一個,還伴有氣泡,吃下去有股面粉的味道,吃了一口就放棄了,踩到地雷,真心不推薦

   

 

南港老張胡椒餅 

小酥餅4個50元

外皮酥脆,皮上芝麻香又多,內餡鹹香,一個大概三四囗,吃一個不膩,多了就不好吃,個人覺得吃到最後有點鹹

   

 蕭記碳烤肉卷12/個

長長排隊人潮,肉卷是類似培根肉片捲起三星蔥➕特製醬汁碳烤而成,三星蔥吃起來有點老,而且味道超級超級重,請自備囗香糖,看著人氣嚐鮮后也就算了,如果你遇到要排隊等候,我會建議你直接跳過,除非你很喜歡吃蔥

   

燒烤杏鮑菇

要排很長很長的隊伍,我放棄了。剛好遇到一位在吃杏鮑菇的大陸阿姨,我主動詢問她好不好吃,她直接給了我一口害得我𣎴好意思,真的是很可愛,我猜她回去一定納悶台灣人到底在為什麼排隊?一點也不值當

這個臭薯條其實是臭豆腐做的,看著門口的廣告,但是都沒人買,心里不免想,排隊都不好吃,還是默默的飄過~

士林夜市是台灣最有名的夜士之一,此次之行沒有留下難忘的美食,或許因為自己不再像是學生時期那樣容易🈵️足

期待您留下美味佳餚一起分享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