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Chat 圖片_20190421213022.jpg

   

           所謂:“蜜月過的好,幸福沒煩惱新婚夫妻籌備婚禮的過程真的是各種累,這時就需要蜜月旅行來解放一下心情,在婚後瑣碎的生活中也能留有一絲甜蜜的回憶。小Z說想去捷克,理由:參觀不同的建築風格,感受波希米亞風情,而且以歐洲來講物價相對便宜,他說還有女孩喜歡的童話城堡,嗯!有點讓我心動。但是我最大的夢想是去馬爾地夫,美到令人窒息的碧水藍天,各種休閒度假活動,好吧,可以在那[假掰]……Z卻說十幾天都看海,下次休假再去就好……每個人都有夢想的天堂,所以先溝通一下,才不會像我們一言不合。我只能開始網路大搜查,找兩人都喜歡的地方,畢竟是屬於兩個人共同的回憶,過不好,你真的會被老婆念一輩子哦。那要怎麼溝通?

第一步:你們計畫蜜月幾天?

         這第一步蜜月天數就決定你們可以在北半球,還是南半球,在亞洲呢,還是去歐洲,而我們有10幾天可以去遠一點。“老公,世界這麼大,我真的都想去看看”。

第二步:預算多少?

        這可是相當的重要,所謂有錢又有閑,你要跑去南極甚至去外太空都可以對吧。但是像小民這樣,我們還是務實一點,結婚後真正的日子才開始,你可別蜜月回來等著家人救濟。有了預算和時間,我們選擇去歐洲。

第三;這麼多國家,到底要去哪裡呢?

        要挑之前,還是再次強調,溝通很重要。兩個人是喜歡山,喜歡水,喜歡人文古跡,喜歡美食還是喜歡血拼……來問問萬能的Google: 全球最佳蜜月地、求婚地、人生必遊景點等等,我就搜“歐洲十大最佳蜜月勝地”:土耳其,希臘,捷克,義大利……然後我就發現義大利很符合我們,大名鼎鼎,有老公喜歡的人文古跡:比薩斜塔;式建築:米蘭大教堂,聖母百花聖殿;有我喜歡的水都威尼斯:有人生必遊50大旅遊景點:阿瑪菲海岸,還有美食和購物,當下決定義大利。如果你還是很茫然,問問家人、朋友有什麼推薦的地方,看看電視節目,Blog,甚至去書店翻一翻。總之看你是喜歡大自然的神奇、海景度假放鬆、漫步文藝古蹟都市時尚風情、還是無限購物、狂吃美食……選擇好了地方下一步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蜜月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